公司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委工作例会

加强员工干部队伍建设10月13日下午,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文典楼G211研究生党支部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委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陶娴静主持,全体班委参加。

会上,陶娴静对班委过去一学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建设优秀班集体需要着力打造班级特色品牌活动,班委在接下来的班级建设中要“抓品牌”突出专业特色班委需明确自己工作职责,用心用情做好员工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多留意班级同学的情况,及时记录同学们在班级中的表现。随后,各班委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

踔厉奋发向前进,勇毅笃行再出发。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班级员工骨干的服务意识,激发员工骨干的工作热情,为下一步班级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点击: 编辑:陶娴静 预审:严宏 终审:严宏 添加:陶娴静 时间: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