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23年第三批员工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促进党员发展的规范化,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018日下午,BTE365真正的网站官网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3年第员工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此次答辩分为研究生专场、本科生专场。研究生专场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玉艳、学院组织员李薇薇、思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冬冬、马中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华美、哲学马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二亮、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周楠、党史近现代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陶娴静担任答辩会评委,员工代表8人担任大众评审;本科生专场由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李祥兴、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晓光、学科思政党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夏盼盼、沈镇、王梦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季行健担任答辩会评委,员工代表6人担任大众评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观摩学习。

两位主持人首先介绍答辩会流程,并宣布答辩会开始。在个人陈述环节中,参加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抽签顺序向评审组汇报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情况、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他们严肃认真地阐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全面详细地展示了自身的成长之路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随后,评委老师就各位答辩同学的汇报进行提问,答辩同学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回答。

刘玉艳在研究生专场进行总结讲话,她对每位答辩同学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详细解读了公司党员发展政策和指标,再次重申了党员发展程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科生专场,李祥兴进行总结讲话他对答辩对象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同学们的答辩内容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答辩会有利于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广大同学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激励学院学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点击: 编辑:周楠 预审:严宏 终审:严宏 添加:周楠 时间: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