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9月25日下午,公司党委在G407会议室举行了集体学习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严宏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新闻视频;党委书记严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讲话,经理姚宏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刘玉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讲话,党委委员汪盛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党委委员李祥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的回信,党委委员赵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党委委员余本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党委书记严宏在总结中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刻领会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抓好理论学习,带动实际工作。



点击: 编辑:李薇薇 预审:严宏 终审:严宏 添加:李薇薇 时间:2023-09-25